《生活小趣事之有趣對話一》

一天,我正在教小姪女 "Be careful!" 是小心的英文,

接著她問我說:「那小葵呢?」

我:「????」

............

 

《生活小趣事之有趣對話二》

一天,與同事的對話

同事:「妳和妳男朋友是青梅竹馬嗎?」

我:「沒有耶,我們不是青梅竹馬耶,我們就只是一般的...一般的...一般的...馬。」

同事:「一般的馬🤣🤣🤣🤣🤣」

 

一時不知道要接什麼就變成一般的馬了.....

............

 

《生活小趣事之有趣對話三》

一天晚上,我小姪女突然拿著她的小豬豬撲滿來跟我說:「姑姑,我的小豬豬說牠肚子餓餓了。」

這孩子...是在跟我要錢的意思嗎?!真有前途🤣🤣🤣

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趣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lly Lin 的頭像
    Polly Lin

    波麗與書的小天地

    Pol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