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非常奇葩的經驗,奇葩到我覺得一定要把它紀錄下來。

 

在捷運站附近的貨櫃區發現一家賣咖哩飯的小店,老闆和店員很年輕,看起來像年輕人自己出來創業。前面兩次去吃覺得蠻好吃的,他們的咖哩飯可以加店家自製的辣油,意外發現辣油配咖哩醬很不錯,豬排醬也好吃,配料也很豐富,還有糖心蛋和小番茄。

但最近幾次去買,店家就有點落漆,落漆到有點好笑😅

 

第三次購買,

我:「老闆,要幫我加辣。」

店員:「不好意思,老闆忘記買辣椒了...所以沒有辣油可以加。」

我:「哦......好吧,那沒關係。」

 

上次去買,

我:「老闆,我要豬排咖哩飯。」

店員:「抱歉,白飯還沒煮好......還要等至少30分鐘。」

我:「哦......你們不是六點開始營業嗎?」

店員:「對,但是剛剛發現忘記按下煮飯鍵了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我心裡想: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?偶爾就是會忘東忘西,看店員老闆這麼年輕,而且開店也不久,可能還沒什麼做生意的經驗吧,而且重點是很好吃,下次再來買吧!」

 

昨天晚上去買,

我:「老闆,我要豬排咖哩飯。」

店員:「抱歉......肉還沒送來......」

我:「蛤?」(我以為我聽錯了)

店員:「肉舖還在送肉來的路上,我正在等他。」

我:「哦......那......我去對面買咖哩飯好了。」

我離開前他對我說:「不好意思...因為昨天忘記先叫肉了...明天就會有肉了......」

 

好喔...沒辣椒、沒白飯、沒肉...真的落漆到有點好笑,下次會不會忘記自己有開一間店呢?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2/14 更新:

好,更新一下,昨晚12/13,因為想著昨晚老闆說今天就會有肉了,我就抱著再給他一次機會的心情再去了一次(我真是太有毅力了)

一到店門口我就開玩笑問老闆:「老闆,今天有肉嗎?」

老闆看到我說:「有有有,今天什麼都有!有肉也有飯!」

(看來老闆認識我了)

之後老闆跟我聊天,說他昨天等那個肉送來都19:30了,說還好我沒有一起等呵呵

(我心裡想..誰要跟你一起等..我都要餓死了...)

總之,終於買到想吃好久的超厚豬排咖哩飯,然後老闆還送我一塊薯餅

但是我吃的時候覺得一點都不辣,我心裡想「老闆大概是忘記幫我加辣油了吧,一定要有一件事忘記就對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