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Get the Guy:男人完全解密,讓你喜歡的他愛上你!

 

內容簡介:

  • 亞馬遜4.5顆星高評價,千位讀者按讚。
  • 全球瘋傳影片《約會時到底誰該付錢?》劉軒、史丹利狂推!
  • 十年淬鍊,百萬女性唯一推薦,也將為妳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。
  • 聯誼前先讀這本,提高戀愛勝率!

「到底男人在想什麼?」

不論在單身、穩定交往中、已婚的女性、每每遇到感情上的問題,這句話都會脫口而出。愛情專家馬修.赫西以《Get the guy》講座,超詳解男人內心世界,讓妳想要的男人愛上你。

關於感情,女人總有無數的難題:

  • 好男人到底在哪裡?
  • 怎麼分辨他到底是渣男還是極品男?
  • 為什麼他突然變冷淡?
  • 如何在感情狀態溝上穩定交往中或已婚?
  • 單身太久,該如何創造機會遇到異性?

而且妳也厭煩在錯誤的感情中打轉,或者整天想著為什麼他還不打來?

馬修.赫西為妳解惑,那些男人不說,女人不懂的秘密!

關於談戀愛:男人不只想打炮,更多的男人內心渴望一段有意義、深刻、有趣的感情。

(是不是已經融化了妳心?)

關於好男人在哪:妳不一定能從特定方式找到好男人,但拓展生活圈絕對有用。

(而且妳的生活更豐富精彩,怎樣都不虧。)

關於誰該主動:男人也怕失敗被朋友笑、被妳的朋友笑,他很需要妳釋放訊息給他。

(所以請鼓起勇氣!)

關於何時該上床:男人熱愛「性」,但性對他產生意義在於情感處點,而非約會次數!

(他們也懂得那套約會三次再上床,好嗎?)

關於承諾:男人真的很怕承諾,但言聽計從、隨叫隨到的女生也不會是他真正想要過生活的對象。

(戀愛要有技巧,但不能沒有自己)

接下來,馬修要談談實戰技巧:

沒有「好男人聖地」,好男人就在妳生活周遭。

練習妳的社交肌肉,學會認識、結交新朋友,才能創造更多的機會。

  • 在咖啡店點餐時,可以跟服務生簡單對話。
  • 記住那些最熟悉陌生人的名字(大樓警衛、早餐店老闆娘、公司樓下的7店員)。
  • 在大排長龍的隊伍裡,隨興地與他人講個話(如:「這個花生醬好吃嗎?」「等好久喔!」)。
  • 每天至少讚美三個人,學會看到他人的優點,表達觀點。
  • 每天要能服務一個人、做件好事。

男人喜歡的是高質感女人,不是冷若冰霜、欲擒故縱的女人,這兩者到底差別在哪?

高質感女人對男人有挑戰有價值,因為這會讓他也想要變得更好。

  • 擁有自信:對自己的價值有自信。
  • 獨立:在擁有一個男人之前,先擁有自己的生活。
  • 有原則:不為了配合對方改變原則。
  • 女人味:女人味不只是性吸引力,而從生活中的各種面向展現熱情。

吸引力公式,讓他永遠被妳迷得不要不要的

  • 視覺吸引力+認知挑戰+自我認知價值+情感連結=深入且持續的吸引力

男人搭訕女生,心裡也怕怕,但女生主動就像倒追,到底該怎麼辦?

  • 改變動機:別帶著「可能就是他了」的心態接觸異性,換成「現在不去,或許之後都沒有機會再遇見他、和他說話。」
  • 別太在乎結果:除了外表等容易看到的條件,妳壓根還不認識他,何必那麼在意他對妳有什麼看法?試著這麼想,他得先贏得對妳發表意見的權利。

怎麼評斷一個人值得繼續走下去,別被鬼遮眼?

  • 他將你看重的價值視為優先
  • 實踐價值觀的力道
  • 個性成熟與妳一起成長、彼此合作

​​​​​​​只要做這5件事情,會讓男人對另一半瘋狂,希望擁有她。

  • 他能在性愛上面得到認可。
  • 他被看到與眾不同的地方。
  • 他擁有一個忠實的隊友。
  • 他在這段關係中被支持跟被滋養。
  • 他是一個可以保護者跟提供者的角色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本書為妳完全解密男人,一切有關男人的疑難雜症都有解答:

  • 為何他已讀不回、搞消失?
  • 約會時的禁忌話題
  • 怎樣安排一場完美的約會?
  • 男女之間彼此吸引的公式
  • 交友軟體也有正確的使用方式
  • 何時才應該發生關係?
  • 如何不再只是當他的好友,而是女朋友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馬修語錄:

  • 妳的價值不會因為別人沒看見而減少。
  • 美麗的外表會吸引注意,但個性才能把新抓住。
  • 當我們自豪於自己的不完美,不安全感就失去控制我們的能力了。
  • 妳今日為自己設立什麼習慣,會直接反應在一年後的感情生活樣貌上。
  • 進入愛情的時間應該是當你準備好時,而不是當妳覺得寂寞時!
  • 感情不應該是妳快樂的來源,它是拿來強化妳的快樂。
  • 男生喜歡去追其他人無法追到手的女生,而不是他無法追不到的女生。
  • 一場美好性愛的基礎並不在於他覺得妳的身體如何,而是妳自己覺得如何。
  • 飽經世事的女人知道男人對她會有肉體上的慾望,但她並不會將這視為自身價值所在。
  • 男人之所以願意在一段關係中定下來,因為他明白和這個特別的女人在一起能擁有的滿足,是單身永遠都無法所及。
  • 有自信的女人知道不管哪個男人的生活裡有了她,絕對會大大提升好幾個檔次,而且彼此都能從中獲益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本書特色​​​​​​​

  1. 用最簡單和最新的方法可以遇到更多男性、而且選擇權在你手中。
  2. 真正深入了解男人在想什麼和他們想要什麼。
  3. 創造吸引異性的高質感生活,但沒有他們妳也很快樂!

 

讀後感分享:

因為同事群聊天時談到如何找對象、以及如何和異性相處的話題,就因著同事的介紹看了這本有趣的書,雖然我本人已經是人妻,但看看專家怎麼分析男性的想法也是蠻有趣的XD。這本書主要針對的讀者是想要尋找穩定交往對象的單身女性,從如何認識陌生人、到曖昧&觀察階段、到穩定交往中的過程都有一些說明和教導。從作者的簡介中得知,作者馬修赫西是歐美知名的約會專家(兩性專家),曾經辦過非常多場關於兩性關係的演講,還有上萬名學員在上他的課程。(看起來很厲害!)

分享一下從書上看到關於找對象的重點,1. 第一個重點還是老話一句:多認識人,因為分母夠多,才有辦法一一篩選。2. 認識夠多的人, 生活才會精彩,也不會讓你把重心一直放在同個人身上,「匱乏感」會讓你妥協於現況,要知道好男人從來都不缺。3. 適時地接受男性友人的幫助,當男生要為你拿包包、開車門、載你一程、披外套給你.....等等事情的時候,不要太習慣馬上拒絕,這和自己有沒有能力無關,太習慣性地拒絕,也會下意識地拒絕掉很多機會。第三點我覺得蠻不錯的,我以前就很習慣當場拒絕,因為自己會想很多,覺得好像會造成別人的麻煩,所以就習慣性說:「蛤不用啦!」「蛤沒關係啦!」「蛤我自己拿就好!」......,我之前也是會很習慣性地拒絕我老公的好意,覺得怕他也會冷、怕他麻煩、怕自己東西很重、怕東怕西,後來他有天跟我說他覺得我一直拒絕他很受傷XDDD,如果有其他朋友還是家人在場,有時候他只是想要展現紳士風度或是男子氣概,但如果我什麼都拒絕,他就也沒機會表現,久了後他就也不會想再開口說要幫我做什麼了,所以我現在都改成很開心地感謝並稱讚他,把拒絕改成感謝。

書中有提供許多認識新朋友或是與新朋友交談的方式,但我個人覺得某些方法不太適合在亞洲國家執行,只適合風氣較為開放的西方歐美國家,不適用於每一個人。而書中提到許多男性在各種場合或情境時的想法,我覺得蠻有參考價值的,有許多時候我們都會替我們喜歡的對象先預設了很多想法,覺得「一定是因為我......,所以他不喜歡我...」、「一定是因為我不夠漂亮,所以他沒興趣」、「一定是因為......,所以他不主動來找我」女生在戀愛中,總是會有一大堆假設在腦袋瓜裡轉啊轉,不過這本書提到許多男生的想法會打破我們原本的迷思。想要找另一半的單身女性,真的可以看看這本書,裡面會有許多有趣的想法和建議~。

已經是人妻的我,還是有在這本書內找到一些我可以參考的內容,也得到一些對於兩性關係的提醒和鼓勵,下面分享給大家:

1. 要常常稱讚另一伴的性能力,要讓男人知道不論他在任何年紀都還是可以讓你神魂顛倒,當你嶄露出對他的性渴望,對他來說就是一個鼓勵,可以用具體的「你.....的時候很性感」....之類的的來稱讚他。(看完這段後我就馬上實行在我老公身上看他有甚麼反應XD)

2. 我不需要男人的肯定才能喜歡自己。

3. 面對不完美,我們有兩種選擇,要麼做點什麼改變它,要麼學著愛它。當我們自豪於自己的不完美,不安全感就失去控制我們的能力了。當對方看到你不受負面評論影響,他就能正面看待這個原本可能負面的特質。(例如:覺得自己長太高、不夠瘦、黑眼圈很重......等等)

4. 稱讚男友或伴侶時,越明確、越具體越好。比起辛勤獲得的外在成就,一個有所成就的男人寧可你欣賞這些成就背後的人格特質。很多人是被他的錢、地位、能力吸引,所以稱讚這些並不會讓他覺得特別。能了解他的品格,不過度被其成就吸引的女人,才是他想找的對象。他得知道,就算失去一切,身邊的她仍舊會選擇自己,而不是其他男人。

5. 適度的接受另一半的幫助,在一段關係裡,你的男人要從你那感受到他是被需要的,這和你是否獨立、有能力無關。

6. 即使穩定交往中,也要維持自己的價值標準,而不是為了愛無限妥協,別忘了你還是那個讓他苦苦追求的高質感的女人!

7. 你對男人的評價,應該依據他如何對待你而決定,而不是外貌、經濟成就....等等的外在條件,他如何對待你才是重點!這世上有錢的人很多,但真正對你好的人很少。(當然如果有錢又對我好那就更好了XD)

 

 

書籍個人評比:★★★ 

當然對書籍的評分是很主觀的,也很歡迎有不同想法的人一起交流喔~

arrow
arrow

    Pol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